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乒乓赛

今天
我代表学校
参加sentul 区
15岁以下女生双打和单打
其实
我也没什么把握
可以拿冠,亚,季军的
毕竟我已两年没进比赛了
最怕就是
我会连累到我的partner
打双打的时候
我都很紧张
不能focus
结果输了
很对不起我的partner
和我的队员
我不停和他们say sorry
虽然他们说不用紧
但我知道
他们一定很失望了
之后
我也没有心打了
个个队伍的队员都很厉害
kepong baru,中华独中,jinjang
个个都有自己的教练

我们呢?
自己靠自己
而且还没有练习
我看到一个人
很像我舅舅
但他不是
单打的时候
遇到高手
jinjang的双胞胎(其中一个)
11:9
11:5
11:9
她赢了
看来
我得练习我的乒乓了
明年再为学校拿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