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12/6/09

今天下午3点和我的幸运星去the store 那的kfc喝茶聊天。
她的男朋友也有来。
聊聊聊到4点这样,
我们打算去炮兵。
ok咯,
搭巴士去。
多人到,满!
她和她男朋友有牵牵手,
暧昧暧昧,
亲密亲密咯
当然咯
情侣嘛~
到了咯~
过后4点8个字酱sms我,
问我在哪
偏偏我send 不出去
过后
借我幸运星的电话来打
先先打不通
过后打通了没人接
心情有些down
之后还是搭巴士回kfc
他打来了
讲讲下
他说到kfc来陪我聊一下
嗯..
心情“up”回了
5.15pm 回到kfc
他大概5.20pm 就来了
很可爱咯他
自我介绍
有礼貌
幸运星和她男朋友也这么说
糟了~
场面更
之前和幸运星的男朋友一起也有些冷
这次更死
哈哈~
只有我的幸运星知道为什么。。
我的幸运星可能人缘好
很快便投进去了
她男朋友和他也蛮好谈
我呢?
不懂。。
不懂做么
有很多东西想说
但说不出口。。
咳~~
时间短暂
5.45pm了
我也得回家了
一起下去
拜拜~
他也回家了
我过后sms他
谢他来陪我,也很开心,
下次有机会再出
他也回
"好的好的,哈哈"

哇~
很开心~
虽然时间很短
也很“冷”
但心中还是很开心~
因为。。。
哈哈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