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我的眼睛

今天又受到一个刺激。
下午去眼镜店,
那里做工的哥哥,jack
说我近视度很深,
我自己也知道。
他说已600多度了,
哈?那么深啊?
我的眼睛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
老师替我们验眼睛,
我看不清楚前面的字,
老师叫我告诉爸爸带我去医院检查
爸带我去HOSPITAL SELAYANG
真是我近视了
而且很深
慢慢的,
近视度也一年比一年深。
我一生中最害怕去眼镜店验眼睛,
每一次去验,
都会深100多度
所以我一直逃避。
或许是我对电脑和电视的时间太多,
也忙于做功课
导致眼睛的近视度那么深
其实,
我是担心我以后不知何时会盲掉。
害怕有一天起来
眼前的再也不是七彩的世界
而是黑暗一片。
那时,我会怎样?
接受?哭?逃避?
我害怕!害怕会有这么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