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我的单身生活

考完试了,
有时间想入非非了,呵呵~
我有想过你会不会成为我的男朋友
在我身边陪伴我。。
我有想过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一定会一直顶嘴。。
当然
我也有想过你只是我的朋友
只是朋友
有时候啊
想太多反而自作多情
自己sam tong
aikx ><
不过有时候呢
我关心的人
会对我很好的喔
某天我不是很开心
全部一起来找我msn
当然没告诉他们我不开心咯
聊聊下,心情也好多了
暂时把伤心放在一边
奇怪
又会全部一起来
大家也不认识对方的喔 ^o)
hmm...
有时闷的时候找他们
个个又不得空
不是出去
就是睡觉
在不然不回人
死啦~
bleukx
XP
爽的时候很好聊的
不爽的时候
hng!
睬你都傻
废叻~
上个星期表舅结婚
新郎很像我们的首相
呵呵~~
白白
戴眼镜
头发
高高
嘻嘻~xP
可惜,我因考试,所以只是去结婚前一晚的自由餐
好过没得去
嘻~~
那天和外婆很幽默
外婆也很配合我
姑婆也是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见
一见面
姑婆就
=.=
之后大家陆陆续续到来
全部见到我的都问我
考试怎样了?
考试难没有?
考完试了吗?
考试难吗?
等等的
就连不认识的都问我
OMG!!
大家先吃饱饱
过后便是social time
哈哈
大家各有各的活动
很衰的咯
我跟表弟表妹的距离还蛮远的
最近都2年
but
他还不够成熟
还在玩玩具
炸到!!
不过他历史很厉害,赞!
最远的竟然是13年
死不死?
ok咯
参大人
惨了咯
全部都是uncle,aunty
谈的不是经济,就是财富
很多钱
不然就师奶谈家事
...........
我要去哪里?
过后就和我的几个‘年轻’阿姨,舅舅聊咯

可怜的
social time kononnya
fer me
boring time
我的‘死对头’--高高
每次见面都zat
还拉他儿子
我表弟
一起‘攻击’我
><
然后去找我的小表弟
2岁而已
很可爱咯
过后我的其中一个表妹从后面用长剑打我
玩具的啦
我就去骚她咯
他们几个小瓜
很够客气玩我咯
前面一个打我,
后面有一个小鬼
一个大姐姐
竟然被小妹妹欺负
哈哈
XP
之后和我的姨丈,阿姨,舅舅聊咯
我舅很好笑咯
竟和我们说他和他朋友看靓女的事情
笑到我和我四姨
哈哈哈~
:D
之后我的一个表弟
和我很close 的
拉我去看astro
我叫他转去National Geografy
看鲨鱼药人
很恐怖咯
味到~
整片蓝蓝的海一瞬间被红红的血染完
可怕!
那个鲨鱼还咬着人的部位不放
没有咬死人
但是咬断手
不然就
YER....
看完后
我就出去找我妈咪
忘了他们在讲什么
不过在讲我的考试咯
哎哟~
全世界知道了咯
讲讲下,
他们又看到时间很晚了
妈叫我叫爸回家
回家咯
很累
在车坐着也会睡
要不是我要考试
才不会这样早回咯!
明天人家结婚又没得去
在家煲书
不过上次我的另一个舅舅结婚我有去
敬茶的和晚宴都有去
很隆重咯他们的晚宴
PRO
新娘肯定终身难忘
哈哈
XP
还是要祝我的舅舅新婚快乐
嘻嘻~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