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逛街

昨天和楚雯,惠琳去sg wang逛街。
坐惠琳妈妈的车去,11am++到达。
先走咯,过后又去TS
在过去那里时,
有一班人在那里还想要做调查
其中一个男生还对我们唱情歌
== + 哈哈
>< 然后说他们是从某个公司来的 *忘了什么名* 嘻嘻~ 然后说写名字而已 谁知是要给钱的 来‘支持’他 那个男的 很多东西讲 有的没的 说我和楚雯很像姐妹 我反讲他很
哈哈
XD
钱飞了咯

算了
不过还蛮心痛的
><
那个男的甜言蜜语很多咯
*嘻嘻,有些东西不方便写哦,哈哈。问我吧!*
然后去买衣
买了几件
再去买裤
走走走
脚都酸了
我们3个
走了sg wang 去 ts
走了ts 又回去 sg wang
然后又回去ts
哈哈哈哈
傻叻~
最衰就是
脚已经痛
走走下
卡到
my god
我的脚趾痛到!
huh....
><
然后坐下来休息+拍照
嘻~
xP
大约5pm++搭monorail回家
哇~
多人到
哈哈!
终于到了!
回家咯
顺道载弟妹回家
院长和我说建津今天有来
问我是不是要找他
我还来不及回答
她就说‘他好像没有手机’
‘是咯,下次吧!’
回家看今天自己买的衣裤
^^

2 comments:

vOnvOn said...

我也心痛啊
555.。。。
没关系啦
一次的教训。。。。。

ei
裤子适合吗?
我的刚刚好咧
还好列啊··
咔咔~~~

xiiao b said...

sam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