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半”日游



一早,到学校。
7.30am 在食堂集合
7.45am出发去Beryl's Chocolate Factory
这次我们大约有40名同学,还有2位老师,以及一位导游
浩浩荡荡上巴士>>> W?? 7577
开始我们的半日游
YEAH!!
XD
一上车,导游先介绍自己
我起初还有听他讲什么的,
但后来他又说到历史的东西,
哎哟!
难得出来玩
就不要说什么历史嘛~
><
我就看外面
看那个工厂是在哪咯
什么路,什么东东咯
一路上我都跟筵霓说我们现在在哪,
还有一路上著名的事物
哈哈
可能是跟多爸爸
所以还会认几条路
咔咔
XD
一个小时后, 我们到了那间工厂
在sri kembangan
><
我拜一才和爸去那里叻~~
下车,
进去,
听讲解,
去参观,
里头充满浓浓的巧克力味
哈哈
全部人一闻到味道,就已想买巧克力来吃了
哇哈哈
大家很兴奋叻
尤其cekal班的
很high~~
^^
过后去买巧克力
呵呵
我买了一些
也是吃了一些
好吃好吃!!
不过价钱不便宜哦~
才买这些,
已花了我RM30++

Fruits (Apple,Honeydew)



Sweet and Bitter
Tiramisu Strawberry
买完后
老师有替我们拍几张照照
喀喀~~

然后上回巴士,
出发去OKU
途中,
有同学告诉老师他们肚子饿
所以司机老板在我们到一间茶餐室吃 BRUNCH(BREAKFAST + LUNCH)
大概半个小时后,
我们在上回巴士
向OKU出发
原来它是坐落在OUG那里
我还看见我补习中心的分行叻~
>>Perijaya OUG<<


哈哈
巴士转入Jln Hujan Emas
来到一间名为“双福”的“屋子”
进去里面
空间还蛮大的啊~
我们坐在那里的椅子上
有些坐在地上
由一位女士来欢迎我们
过后,
我们看他们中心的纪录片咯
然后我们分组活动
我们那桌11个人
另一座马来人他们
其他的gang坐在地上
有个帅帅又高高的蓝衣男生来我们桌子
教我们做handicraft shanti已看上那个蓝衣帅哥了
他又怕shanti不会听华语
便讲英文
谁知shanti 又告诉他,
她会听华语的
逞强
我们全都在笑,
包括那个蓝衣帅哥
哈哈哈~
我们做了个书签
那个哥哥也有教我们该怎么做
我们啊
边做边讲话
工作之余也一起玩乐
很开心
当我卡着的时候
那个哥哥也有跑来我这边
叫我怎么接下去做
shanti看到他很开心咯
哈哈~~
钰茵和慧盈那边更high
马来人那里最安静
我们这里很吵
他们那里更吵
想必我们smp的imej已没了咯
哈哈~

i made geh handicraft







很热闹~
做好后,
大家也出钱买些手工艺品
过后再大合照
由于要叫人帮我们拍大合照
刚刚欢迎我们的女士声音又太小
我们便一起大声帮她叫圣贤(译音)
全场大笑
哈哈
XD
那边的人都很贴心
我们有个老师的手受伤
有个小妹妹过来慰问老师
同时
钰茵也tam到那个欢迎我们的女士开心
我们在那里逗留了1个小时多,
便向他们招手说再见
钰茵+CEKAL那班人
在出来时
还一起唱歌
很愉快
在巴士上
cekal他们也有轻唱几首歌
还被我们叫去拿麦克风唱
但他们没有做啦
哈哈
很累了
我们有几个都睡了















这次的旅程虽很短暂,
但我们除了可以放松自己,
和老师的距离也变得更靠近
一起拍照
一起讲话
似如朋友,
也体会到爱的重要性
没了爱,
世界会变成怎样
只有爱
才可以让我们相亲相爱
没有战争
没有眼泪
没有哭泣


你有 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