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爱在记忆中找你

五年级,班上传出你喜欢的绯闻,但我都没加以注意力。六年级那年,我们不再见面了,因为我已离开那里了。一直到form1,我们又在同一个地方遇见,那时候,我真得很开心,我们又遇见了。但,我在那里也没呆太久,几个礼拜后便走人了。偶尔我回去那里,才会遇见你。那时候,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找借口到那里一趟,只唯见你一面。去年年尾,你send-email来,说你小时候的确喜欢我,问我现在有喜欢你吗?我答你,有,和小时候一样,现在加多了一点喜欢。那时,我以为我们有机会,谁知,你却好像没主动。打给你,不是不在家,就是忙,我生日那天也没陪我。直到你on9那天,你才说我们是情侣,但我总觉得我们不是情侣,你才说你需要时间考虑,身边的朋友说,不要理他啦,还有很多比他好的男生。至到现在,你还没给我答案。你那天send来“爱在记忆中找你”和“我还想他”,什么意思?
累了,学校的功课已经多了,+上你的东西和一些琐碎事情,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