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初二

初二
我们晚上到pj大同那里吃团圆饭
大舅公请吃
我和三舅公
拿mic 唱歌
还被阿玲姨姨拍照
过后
大家都来了
我们就捞生吃饭
鱼,虾,菜,鸡,鸭
我应该适合太多红酒
doris姨婆和其他人都说我脸
红bokbok
哈哈~
今天有LUCKY DRAW
我们玩的很high
差不多整场都是我们的欢呼声了
外婆和妈咪
超开心的
我负责那相机
我表弟表妹他们也很high
爸爸也是脸红红的
我和我表舅们也闹在一起
超开心的
10点多
我们便回了咯
弟妹在车上都睡了
哈哈
今晚
high
^____________^
有拍照
迟点UPLO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