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H@Py 牛 Y3@r

happy new yeAR
这句话使大家一见到面不约而同而说出的祝福话。
年三十晚那天,
我和我的家人中午在家里吃团圆饭,哈哈,老爸买了五块kfc,谁知却不打卖,全部人只吃nugget,哈哈~
傍晚6pm,我们到shrangrila 那里和大家人吃团圆饭,我们是最早到的一家,哈哈~
接着大家陆陆续续到来。“hapy new year!”都是这句,咔咔~>_<
大家见面都有说有笑,说这去年的一年如何,和将来的一年又如何?
今天有看到我那些帅气表哥了咯。炸到!!==
大家都在讲着我的pmr
因为我表妹他们刚考完upsr,其他的还有很长的时间。haiz~
当鱼生来的时候,我们正要捞生了,谁知道长辈们都还没捞。我们做小的竟敢先捞,真是笑翻天~捞咯!我妈好像“大看姐”,说了很多祝福语:年年有余阿,学业进步啊,生意兴隆阿,早生贵子啊,哈哈~
今天和表妹他们玩得很电,乱来!哈哈~
因为和我最小距离的是13岁表妹嘛,我表哥都已经20++了咯。
大概10pm酱,我们也回了,因为外公要早回家嘛。
过后呢,我和我妹在房间两个傻婆看电视到12点多就去和周公约会了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