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大年初一

今天呢,
我们就到prince hotel吃点心。
今天是和外公外婆女方那里的亲朋戚友吃早点。
今天就和我的表弟闹起来,哈哈~
我们应该是太饿了,很快就把桌上的食物吃光了咯,恶鬼~哈哈~
过后有个很漂亮的服务员过来服务我们,
我们这几个小鬼就尾巴一翘,
决定要和那个漂亮姐姐合照
再拿号码
我的三舅到现在已经30++了,还没找到对的人
他要的是1.样子美
2.身材美
3.不要太高或太矮
4.不要christian or muslim
还有很多要求拉
当我们已经排了照,
要拿号码的时候
他竟说他不要了
=.=
原因是什么?
--他的鼻子不美--
=.=
omg
这样都可以
他还说我们 7+1
算了啦
帮你还被你讲
真是好人没好报
我的外婆
刚刚以为有个希望
谁知又没了
haiz!!
过后呢,
我们到太婆(我外婆的妈妈)的家拜年
我在车上睡了
他们说还帮我拍了几张照呢
==
我们的大医生-阿玲姨姨终于回来了
去到那里
我们也是先拿红包啦
哈哈~
超好笑的
我们一起到那里
所以就一起拿红包
怎知当我们算有几个红包的时候
我的表弟少拿了2个
才糊糊涂涂去拿多两个
阿玲姨姨说
“没有了啦。财神爷派完红包了”
哈哈~
6.30pm
我们到二姨家那里
我们在那里吃晚餐
我到我表弟房外
看回他们小时候的照片
我们笑到咔咔声
过后和我第二个表弟
看“alien vs predator”
好看叻
我表弟迫不及待一直和我说等下会怎样会怎样的
哈哈~
我表弟他们很有钱
住banglow
读中华独中
中国历史有厉害
他们常问我三国演义的东西
但我只知道一点点而已
所以
有时还得请教他们
大概10点多
我们也回了
因为他们家里我们家还瞒远的
要30分钟
哈哈~
今天真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