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27/3/2009

今天是我在剑桥的最后一天
我4pm就到了
结果
朋友们都不在
在的话
都在忙
我也不敢打扰他们
直到4.15pm
jeffrey来了
聊聊天
我当时真得很不开心
因为
原本想早点到
可以和朋友们聚一聚
谁知他们都还没来
之后
onn yee 和他boi来了
慧玲和佩容迟到
过后
他们就进班
剩雯雯和冠妤陪我在外面聊天
6pm
我们到楼下去吃晚餐
全部consultant现在才回来
之后
和康聊了下下
7pm去上课
放学的时候
和sim+jerry+alvin聊了一下
jackie 过后才参过来
聊得很开心
很愉快
时间不留人
9pm了
我得回家
原想和大家抱抱
但大家都在忙
只是挥挥手
便走了
只是和我的好朋友
有最后的拥抱
放心吧~
你们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虽然有一些是刚认识的

我会记得你们
你们也要记得我哦~
我一定会常回来看你们
有空再约出来!













A。。。。。
你让我觉得我们不再像以前那么熟悉了
我不知道是我太在意你
还是
羡慕她
你对她与对我的态度不一样
有新朋友了
就比较关心新朋友
就连
我要走的时候
你也在按电话
和我挥手
望也不望我最后一次
或许是我。。
太在意你
我是在意你对我的态度
但我肯定
我不是喜欢你
为何我会这么说?
因为当我问我自己是否喜欢你的时候
我可以回答我自己
我不是
我只在意你对我的态度
我离开了
我希望我们的关系会保持不变

更近亲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