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对的选择

其实你有真的喜欢过我吗?
和你说要分开已有1个月的时间了,
再开你的profile
你都有在最近与其他朋友联络。
我先问你,
有收到我写给你的留言吗?
你说有。怎么了?
我再问,
那为什么都不回我?
你说,
因为都不知道要写什么,怎么了?
我再回你,
没什么,你连最后一句也都没和我说。。
还我还担心你接受不到
我再写:
看来我在你心中根本没有地位,对吗?
hmm...
我又轻了一个负担。
因为
你从没真真关心我
我也没好你多少

这证明了
我最后的选择是对的。
以前你还说你为我付出很多。。
弄得我和你说分开都觉得很惭愧,很内疚
但我现在不会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
让我生命中
有多了一个过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