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CES internal exam

昨天去考试
由此以来
第一次
我们中心那么认真
个个都在忙
大家都被分派去不同的课室
哇赛
我做最前面
而且在冷气下面
心脏拼命的跳
死了咯
哈哈~
coi!
他们都说很容易
可是
我还是觉得有些难度
尤其是
完成句子的
什么鬼东东
都不懂要怎样接
哈哈~


hmm..
其实这几天我的心情都在动摇
我不停的问自己
到底是喜欢你
还是想得到你的注意
还是想要一个真实的感情?
就连我自己也回答不到
发简讯给你
希望你会回复
但你没有
和你说我不开心
打电话让你知道整件事
你也只是“嗯。嗯。嗯。”
我不敢多讲你
因为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谁
我知道
你只是把我当普通朋友
所以
我也一直叫自己
别想太多
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事!

2 comments:

SuperDodo x) said...

xiiao-b ><
im 宣琳 ^^


i came ur blog ler.
hehe~


cheer up oh girl (:

xiiao b said...

cheer up too o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