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小学之恋

小学说过的话算数吗?
小学的时候
他们都传你喜欢我
可是那时候
我们才5 年级
况且你也没有特别的动作
所以
我也没多加心
之后
我也没在那里补习了
UPSR过后
那成绩那天
我从老师口中得知你获得6A
恭喜啦
到了初一,
我们都没联络了

我偶尔还是会想起你
那一年
我们又遇见了
很开心
但时间短暂
开心的时光终会过去
到了去年
我因见你对我不理不睬
托我妹问你
有没有把我当成你朋友
你email 来说
你有把我当朋友
只是
因为我们少见面
不知要说什么
你说你对我有感觉
你知道
那时候
我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开心

之后你都没有任何行动
我也很主动了
两个月前
你send 了两首歌来
之后就没音讯了
打电话给你
你不再
email
你没回复
你是故意还是忙?
昨天
我还以为会看到你
谁知你都没来
失望的心
在我心中扩散了
可能你以为昨天全部人去游玩了
所以你也没来
但是
我原本开心的心情
都没了
带回家的是失望的心情
我今天没机会再去中心
又失去一个机会看你
真得很失望
难过

2 comments:

YamYam*Kay said...

who is that r?? 跟我分享下...hahha

xiiao b said...

a guy when std 5 knw d~
k r~
when v meet again,i tell u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