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外公70大寿

今天是星期日
我们提早为外公庆祝他老人家70大寿
在想想。。
我以后会活到70岁吗?
不懂咯
哈哈~
我们到尚哥理拉(Shrang-Ri-La Hotel)去吃午餐
大家都到了
我们家最迟
因为我刚补习完嘛。。哈哈~
我们先祝贺外公生日快乐
还有红包拿叻~
哈哈~
之后呢。。
我们等待着蛋糕的来临
等等等等。。。(sound effect)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waigong..
happy birthday to 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这个是三层蛋糕
底层是巧克力蛋糕
旁边都布置着巧克力片草莓
中层就比较小块
和底层一样
最高那层
是个大寿包
哈哈~
要没有?
之后呢。。
我们大人每个都有一杯红酒
“生日快乐”
“寿比南山”
“心想事成”等等的祝福语。。。
切蛋糕咯。。
之后呢
我们开始用餐
好饿哦~
我们四兄弟姐妹
敬外公外婆一杯
表弟表妹也来
过后,
我们还开合唱团
哈哈~
我妹+我大姨+二姨+姑婆+大姨丈+表妹+我四姨+我妈咪都有份唱
很好听
现场版的叻~
哇咔咔~
幸亏我没份~
我因喝了红酒
脸红红
连颈项也红
哈哈~
自然的红嘛~
哇哈哈~
之后
3pm多
我们便各自回家了

很开心
难得他们都很配合我~
^^

2 comments:

Emo Steven @ Emo AnGeL said...

^^
Happy B'day to ur wai gong...
HEhe..

xiiao b said...

haha~
thx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