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5-11-09

打给你确认了待会儿3点见面
坐巴士
很多人,可能是中华放学的关系吧
但也没影响
因为我都有位子坐
哈哈~
三点半我到达甲洞炮兵
里面只有2座人
我坐在靠窗的位子
当然啦
那个座位比较少位子
我们又不多人
所以咯~
死鬼
不懂去了那里
叩你
你说你在JUSCO
哎哟~
过后你来咯
嗯~
一身黑色
><
哈哈~
点了双人份的芒果口味
好静哦
可能是里面没什么人吧
所以也没大声说的
聊咯
聊你的东东咯~
嘻~~~
边吃边聊
好冷哦~
快要发抖
当然咯
外面有下雨,
里面有开冷气,
吃的东西又冷,
不抖才有问题
>,<
你请客
呵呵~
出去原讲你要搭德士回家
又不懂做么又没了
好像是说雨又下大了
1+1=3
我的衣服有这么一句
你就呛我
=.=
过后,你说去jusco 走走哦
ok 咯
冒着下雨去
过马路
过对面
走进去
冷气叻
刚刚冒雨湿了些
又吹风
唔~~~`
上楼去popular
你的朋友诶,
哈哈~
=D
走了一圈就出来
你过后说想投篮
看你投篮球咯
不错呗
300多分
你还告诉我你上次去云顶赢了个串人投篮
哈哈~
我拍了你3次,
你应该ok 吧?
抱歉叻
我惯了嘛~
嘻嘻~~~`
之后下回楼
走去大门
回家啦
今天得早回
‘自己小心点啊’
‘嗯’
回到家
5PM多
online
你还比我迟on叻
比我早回的人
haha
>.<
聊了聊了聊了
过后晚上在聊

今天开心咯
嘻~
=)
你呢?
哈哈
--乌龟--
下次再出
去看戏
咔咔~
你付钱哦
哇哈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