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请珍惜你的朋友

M,你知道你很过份吗?

我和你同班了2年

你的为人真的变了。

我知道人会变

就像我

我也变了

可是

你变得更直接

不会顾虑别人的感受

尤其是你的好朋友,K

我们班的华人个个都看得出你对K的态度完全不一样

自从Y加进我们班

你和她便是好朋友

这没有错

难得你有知心好友

但是你有发现到你逐渐留下当年你没有朋友时,那位不嫌弃你

当你的好朋友的那位吗?

K,她在你陷入困难时帮助你

你没有朋友

她当你朋友

可你现在有了新朋友

你却忘了她

她一个人孤孤单单

你们又有陪伴她吗?

你们这是什么朋友?

K最近有些问题

别告诉我你们不知道

可,你们有关心过她吗?

你们又问她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问你们的时候

你们只给我三个字

‘不懂哦’

好心。。

你们最靠近她居然不懂

什么朋友来的?

今天

我们还听到你大声吓她

她头低低的

似乎做错了什么的

什么事哦?

需要这样骂她吗?

即使她做错了什么事,也不需要这样吧?

好好讲,不行吗?

最生气就是你对K讲这一句

‘看什么看?欠奏啊?’

妈的

你什么身份这样对她说话?

你是谁?

他的家人都不曾试过这样对她说话

你凭什么?

朋友又怎样?

如果我这样对你说话

你会怎样

你可以用你的大脑来想?

祸从口出

我想你也听过吧?

你讲话可以经过你的大脑来过滤才说出口吗?

有些话不是说说了就没事

对不起也于事无补

伤了人家的心

你能怎样让那个伤口复原

疤痕永远还在那

我们也想帮忙K

但她不愿意

我们也没办法

尊敬她

他还是把你们当成她的好朋友

结果你们怎样对她?

我说

你们是

欺善怕恶

如果有人凶过你们

你们会这样对待她吗?

你们只会在人家背后说人是非

敢就在人家面前说啊

胆小鬼

被老师点名站起来回答都咦咦啊啊

LCLY

我告诉你

我们班很多人不爽你

你最好反省

不然吃亏的还是你自己

想想看

你如果没了YK

你会怎样?

我告诉你

你会孤零零

请尊敬你的朋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m gonna make my own site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