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pertandingan menyanyi dan menari

今天有边跳边舞的比赛
我班的印度人参加
原本我也有参加的,
但因为之前有很多比赛
我参加了比赛都没得去练舞
结果我退出了
8.30am开始
先是唱歌比赛
第一位是lydia
nice voice
=)
but 没有动作
站在那里没什么动作
哈哈~~
过后也是个印度人
但我不懂她叫什么名
><
声音也ok
但她选的歌有人唱的
变成他的声音很小
很难分辨 哪个是她的声音
哪个是原唱的声音
第三一位,
我班的代表
adelene
哈哈~~
掌声鼓励!!!!!
adelene 有动作
很pro酱
哈哈~~
加油!!
然后又另一个印度人
前三首都是英文歌
这个就唱----
印度歌
不懂她在唱什么
唱酱久还没唱完
过后有个同学(印度人)献花给她
><
需要没有哦?
哎哟~~
终于唱完了
下一个....
malini
也是唱印度歌
还有舞蹈叻~~~
全场‘晤’
还会扭哦
哈哈


暂停一会儿
现在是跳舞比赛了
首先是我班上台跳舞
有hazel,lavinia,theeba,vila,adelene,kriss还有sahidah
先是lavinia 和 theeba 上台
theeba 好会扭屁屁和颈叻
还有印度人的味道
哈哈
XD
过后hazel 和 adelene 插入舞蹈
全场呼啦啦
哈哈~~~
我们的班主任也大笑
hazel很搞笑
XD
过后其他4组陆续上台表演
很搞笑咯
尤其是fazira
他比另外5个成员还跳得更卖力
但很好笑
全部人都哈哈哈大笑



登登登~~~~
成绩出炉了
唱歌比赛
1st--lydia
2nd--adelene(my class)yeah~~~~!!^^
3rd--the gal tht i don knw her name
4rd--malini
5th--dont knw wad name

然后
跳舞比赛的
1st--fazira tht group
2nd--my class
(aiks,cz of the fazira too funny,if not v can get 1st)
3rd until 5th all i forget jor
haha

回班
玩百万富翁
死野
我欠彤7000
霓更惨
欠彤4万
哇哈哈

12.30pm放学
回家咯~~~
耶!!!!

回到家
‘喵...喵....’
拿来的猫啊?

原来是我家隔壁的母猫生了几只小猫
好可爱哦~~
有黑的,白的,黑白的,斑纹的
那只母猫上次有来过我家生过宝宝
上次我还亲自看到刚刚出生的猫宝宝
肉色的
咪咪眼的
我上次有收留它一阵子
给它吃
过后爸爸投诉它太臭了
所以赶了它走
去了隔壁家
那只母猫似乎对我有印象
一见到我就喵~~
还想走来我这儿
哈哈~~
我小妹喵它
它都不理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