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近来的日子

感觉上很久没上blog了
哈哈~
上上个拜三对着镜子梳头
前面的刘海长了哦
爽爽要去剪平它
去我家附近的理发店(朋友妈妈开的)去剪
><
出来的效果不是我想象的美
超难看!
==
死了,怎么见人?
待会儿还要去补习
剪错了啦
那个安娣说我上次是剪丝不是剪平
==
玛玛的
现在怎样?
等它留长咯,怎样?
grr....
我的头发
还要是前面的刘海
呜呜~
T.T
把前面的刘海pin上去
应该好看点吧
但对着镜子
不觉得好看
没信心出门了咯~
down~~~~


最近补LK
有伴哦
哈哈
很好~
不用一个人了
跟老师也多话说了
^^
有了亲切的感觉
想到第一天去的感觉
冷到。。极点
现在好多了
=)

下一个拜三
见前面的头发长了些
应该去修美它
不要平的!
去修丝的
结果
安娣帮我剪薄
她说剪丝就是见薄
本来还很开心不用平了
结果
我好像后悔剪丝了
玛玛的
怎么办?
明天还要出门
死咯
我的头发
早知就不去!!!!
气!!!!
sms哥说明天不想出了
他竟说
你不想出的话,就取消咯。最多我自己去
我没想到你会这样回答我咯
过后你又说
‘如果妹妹不想出,哥哥逼你去也不好玩。’
他讲这句话
我又在想
他好像在关心我
那我该生气还是开心?
最后我还是答应去了
哥住semenyih的
难得我们俩都有空
去咯
咳~


拜五
haji那天
我+茗荔+哥+哥的朋友
去mid valley
我和茗荔11.30am在kepong central(desa那里) 的ktm station搭ktm
我们miss了一趟
超多人的
根本进不到
><
等咯
死鬼久
半个钟一趟
人家等一趟
我们等两趟
第二趟来的
我们发誓一定要进到
不然走人!
哈哈
进到了
哈哈!!
过了很多站
segambut,kl,bank negara,kepong,kl sentral等
(其他的忘了)
总之过很多站
大概有6/7站吧!
有个印尼人一直看茗荔
哈哈
太美了咯
印尼人也看上你哦
咔咔
xD
有位坐了
快快坐下
过几站就到了

到了啦
去找哥
在KFC
哥请吃
哈哈~
过后去走街
哥之前说要买两份礼物给我作生日礼物
哈哈,我都没送他
><
走了很久
才看中一间店
我们都很少去那里的,不是那里的KAKI
不懂走那里好
哈哈
去ROMP买衣
RM39.99
哥付RM30
我自己再出RM10
==
随便啦
谢谢哥的礼物~
^^
过后坐着等时间过
4PM看戏
没得看christmas carol
full了
2012也满了
看jennifer's body
恐怖片来的
18PL的
茗荔担心那里会检查IC
听说会
结果我们还是溜进去了
哈哈哈~
看戏
~味~
but ok啦
哈哈
6pm了
我和茗荔先回了
哥他们还在逗留在那
==
我在罗罗乱
不懂该不该收下哥送的衣服
不懂作么会烦
茗荔说要还钱刚刚好还啦
现在讲了也没有用
==
也对啦
她过后又说
没有东西的啦。算啦。
sms琳
她也说没事的。
过后搭ktm
再搭metro回家
我还在想那件事
算啦
当作生日礼物啦
茗荔也看得出我再烦那件事
我说当生日礼物咯,哥也这么说
她又说酱就没事咯
嗯,没事了
咳~
7pm酱才到家
累~
sms 哥
谢谢他的礼物和今天的费用
^^



和他
最近

不懂怎样说
call他
他又说不得空
==
sms 咯
bo bian
sms 我还是很开心
好过忙到不找我
><
sms 到2am++
突然没reply了
我也等到睡了
应该在忙吧?
早上换回012 的号码
也sms 他
看他起床了也不懂是几时了
><


今天去stc安亲班
和那里的小孩子闹在一起
哈哈
开心
津有来
这个星期没补习
所以可以呆在那里到6.30pm
他大概1.30pm++进我班找我聊几句
呵呵~
上次和他打乒乓
还有几个小鬼
爱玩我
整个骑在我背后
猛摇
OMG
我的命啊
><
他们还大声说
津是我男友
他也在场
我骗他们小鬼说我已有男友了
但无效
他们硬说我的男友是津
==
今天也是
><
这些小鬼到蛮可爱的
哈哈~
他们上课
我闲咯
走来走去
看这看那
有带补习的东西去读
但SIENX~~~
><
6.30PM回家
去CAMBRIDGE报名毕业典礼的东西
上次考试了
RM60/PERSON
18 DEC 2009
PARK ROYAL HOTEL,KL
1-5PM
搞定!



大概是这样吧
我最近的生活
重要的都写出来了
有些懒得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