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最近的不开心

前几天我们都没什么聊天
说真的
心情也high不起来
尤其是面对着msn
你没online
心里发出了失落的气味
不知是不是我假期太得空
开始胡思乱想
心情也被影响
我并没告诉你
因为我怕你会想多
也怕自己太在意你
之前我还好好的
你打来
我都很开心和你聊
最近我发觉到自己有些不妥了
我也找不到是什么根源

今天和你通电话
我的不开心
全消失了
呵呵~
可笑吧?
但刚刚你说你想找个伴
心情
又低落了
T.T
但我过后又想到
如果你有一天真的找到你的另一伴,我想我也会祝福你
希望吧~
希望我不会哭
难过?
应该会吧~

我的心
是这样想
我不懂你会怎样想
也不懂你会不会上来看
但我想
不会看的机率比较高

No comments: